close

我承認我是因為某些人的言論發表而來。

 

寫愛上哥們,不,應該是說寫劇的同人文,
其實一直都不少見。

我常常在說人設人設,不是因為我是本科系我很假掰(還真的被這樣說過)。
那是因為我很清楚在我故事裡走動的,是劇裡面被創作出來的人物,而不是演員們。
寫同人的,能夠寫出那些文章,都是基於對角色的愛,以及讀者的鼓勵。

要不然,哈利波特、盜墓筆記、全職高手都完結那麼久了,
為何還有一堆人在寫創作文?

 

那些說「都不知道演員們看到會有什麼感受」的人,
其實你們才是真正分不清角色和演員的人。
這麼說好了,就檯面上的楚妍來看,就跟楓諾個性大不相同:

子楓是外表沉穩、內心是個大男孩,霸氣一以貫之;
楚楚是怕生害羞,遇到對的人就變成四次元,霸氣?丟掉,沒有那種東西。

亞諾是外表酷帥機靈,其實對這個世界像孩子般充滿好奇,沒有防備;
妍妍是溫暖大氣,內心住著個老靈魂,唯一童心的部分是激不得。

差很多好嗎?!寫同人的人,不可能分不清楚!

 

如果看哥們同人文的你,還是覺得我在寫楚妍,
就麻煩您別看了,因為那不是我的本意。

雖有派說文學的解讀在於讀者,但我沒必要為了你的錯誤解讀負責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於沐水×二三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