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果大家有覺得好看的小說也歡迎推薦喔~

我喜歡的類型不拘,但嚴格來說比較不喜歡穿越或重生的文,
喜歡歡樂、逗比、搞笑、吐槽,以及創意新穎的題材
除非必要,不喜歡看瓊瑤式的我愛你你不愛我我只好愛他但他愛你的糾葛。
當然,文筆好,情節流暢也是重點。
有一點小私心偏好是,特喜歡長篇小說,越長越好……

------以下是不負責任閱讀暨推薦紀錄------

書名:鬼服兵團 
作者:顏涼雨
閱讀地點:晉江文學城
閱畢時間:20161102
#網遊 #歡樂 #BL向 #HE #鍵盤網遊

非常非常歡樂又好看的一篇文!即使是BL向,也只是因為主角是GAY而已,而非女性向。
故事主要重點都是圍繞在網遊上,主角的個性非常「真實」,情節也甚少開主角威能,
感情部分著墨較少,但卻能寫的很深刻,即使不看BL的人也會被其感動。
作者文筆很好,情節進展毫不拖泥帶水,也很能掌握氣氛,非常推薦的書!
為了看這本,我晉江充值了XD

 

書名:綜漫蒼茫 
作者:淺本
閱讀地點:晉江文學城
閱畢時間:20161027
#網遊 #歡樂 #BG向 #HE #全息網遊 #綜合漫畫 #男神 #女神

以死神、犬夜叉、火影忍者、獵人、驅魔少年等漫畫為藍圖,
作者構建了一個名為蒼茫的大型全息網路遊戲,圍繞在遊戲裡發生的事。
在眾多美麗帥氣非人的逗比間發生的殘暴又好笑的故事(?)
雖然有點太過少女心,但作者文筆流暢,情節推動節奏明確,
輕鬆看的前提之下是很不錯的作品。

 

文章標籤
創作者介紹

於沐水×二三樹

於沐水×二三樹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